close




 

針對7/21(六)音樂會
以下為符合欣賞的條件

1. 欲提升文化素養之人
2. 彈得好與怎麼彈都彈不好之彈箏人
3. 極度需要加分之我的學生(別現實的問加幾分,不會少就是了)
4. 我的冬粉團員(粉絲的一種)
5. 我就是愛聽之攔也攔不住
7. 錢太多足以支持藝術活動之貴人(符合者低消為20張票)


是的,本人該場演出擔任箏協奏曲《楓橋夜泊》之協奏者
顧名思義是一首溫文儒雅的作品
原則上有別於我尖酸刻薄的性格
同行的有幾位二胡、揚琴、笙的優秀演奏家
他們的曲子可能比我精彩可期
但,我手上擁有搖滾區的票
發私信、電訊、app、line...
whatever....你們自己看著辦吧!


以下為官方說法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巨人絲竹樂團兩岸薪傳系列【夢】
 
時間:2012年7月21日(六)19:30
地點:國家音樂廳
票價:300、400、500、800、1200(團體票20張以上九折)

 
» 演出者:
指揮/陳志昇
導聆/陳裕剛
二胡/段皑皑(大陸特邀)
揚琴/王瑋琳
古箏/謝岱霖
笙/陳佩怡
小巨人絲竹樂團
天鼓擊樂團
 
» 曲目:
李哲藝:國樂合奏《馬卡道狂想曲》
劉長遠:二胡協奏曲《夢釋》(台灣首演)
徐昌俊:揚琴協奏曲《鳳點頭》
隋利軍:笙協奏曲《薩滿天神之舞》
王建民:古箏協奏曲《楓橋夜泊》
王丹紅:國樂合奏《弦上秧歌》
 
【兩岸薪傳系列音樂會】節目企劃精神在於觀摩海峽兩岸國樂名家之風範,進而拓展台灣青年演奏家的音樂內涵與舞台經驗,傳承並開創台灣國樂的新頁。
 
本次演出「兩岸名家」部分,特邀大陸二胡演奏家段皑皑演出作曲家劉長遠的二胡協奏曲《夢釋》(台灣首演);「薪傳」部分,則由本團青年揚琴演奏家王瑋琳演奏作曲家徐昌俊的揚琴協奏曲《鳳點頭》;青年笙演奏家陳佩怡演奏作曲家隋利軍的笙協奏曲《薩滿天神之舞》;青年古箏演奏家謝岱霖演奏作曲家王建民的古箏協奏曲《楓橋夜泊》;並由本團音樂總監陳志昇擔綱指揮作曲家王丹紅的合奏曲《弦上秧歌》、台灣作曲家李哲藝的《馬卡道狂想曲》,曲目多元豐富,精采可期。
 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