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,都已經三點了...
開始準備亂講話了

"這篇網誌的誕生,要卸卸我的合唱團和樂團,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!!感謝God!感謝我的爸媽將我生下來...."
停!以上是得獎感言版,太誇張了!以為在頒奧斯卡嗎?!


主要是要說呢...
今天下午的合唱團很辛苦,除了要努力研究"拍點",
還要在我的"淫威"(我室友說的,我可沒有..)之下搞清楚陸游和唐婉是怎麼吵架的,
可能兩人意見不合,大男人的陸游只會對著唐小姐說,錯!錯!錯~~!
告誡各位,這種男人嫁不得阿!

又離題了...

所以呢,合唱團們在閱覽室完全善用了回音功能,雖然有的拍點不肯定,音準有偏差,嘴巴張不開,字咬不清楚..
還有像溜滑梯ㄧ樣的"春如舊",但基本上我還是感恩你們的!
希望你們沒有因為我的大嗓門以及快言快語而要去收驚..


其實要說的就是,未來幾週,要多多指教了,必要的時候我依然會指教ㄧ下你們,
如有造成心靈受傷之處,可申請"vip呼呼療程"...free!



樂團的部份..
自從開始合到現在,跟我在一起的指數,似乎不是頗高...
關於這個問題,下週我會想辦法加一支mic
讓大家可以跟著我"奔馳"
我知道你們也很想..
前提是..
請先把所有的三連音,十六分音符搞定
我不想看到美麗的畫面,卻是可怕的聲響...
喔!剛才給合唱團的那句"如有造成心靈.....free!"
在此也適用!


好,總之重點來了

我們的目標,就是要讓陸游與唐婉很爽!
ㄜ....好像不太雅觀喔...
想到哪裡去了!


講正經的,是要演的爽,聽的也爽,讓台上那個比個爽!!
呼~真有損我的形象....




如果你看到了這篇網誌,請傳閱其他人,包括演出陸游與唐婉的每一份子,
just say thank u...




i'm 凶巴巴的謝阿岱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