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...電話響了的那頭說...
(以下簡稱Mr...)

Mr.:請問是謝岱霖小姐嗎?

me: 是的

Mr.:想請問一下,關於謝小姐5.21獨奏會的內容是怎麼樣的演出型態呢?
演出時間多長呢?

me: @*$&x@$$%x....(以上省略),恩...請問您是?

Mr.:是這樣的,我這裡是外交部,我們那天有一個訪團,
那我們想帶外賓去欣賞您的音樂會,所以跟您了解一下,....

me: (os:鬼咧!詐騙集團吧!...)
喔喔,那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到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

Mr.:那當然阿!一定要贊助一下的!


雖然我一直認為它可能是詐騙集團,
但是它沒跟我要帳號也沒叫我去操作提款機!?
所以我期待他會上網買它二三十張......
直到了5.16以前我還是認為它是詐騙集團,
因為它詐騙我的感情....根本沒有人買它二三十張>"<


這天下午,電話又來了

Mr.:謝小姐您好,我這裡是外交部,
是這樣的,我們決定21號那天要帶外賓去欣賞您的音樂會

ME: 喔~沒問題呀,歡迎...(OS:真的不是詐騙集團!?)

Mr.:那跟您講一下,這次的外賓是瓜地馬拉的副總統以及幾位他的隨扈...

ME: 喔~~(OS:蝦!?瓜地馬拉在哪裡?)

Mr.:那我們需要18張連位的票,剛才在網路上已經購買......(以下省略)

ME: 沒有問題阿~謝謝囉 (OS:才18張,哈哈)




就這樣,瓜國副總統要來聽我音樂會,
雖然我上網找了他的照片...
但找到的都是總統
我期待他是個年紀輕輕的黑人帥哥
不過我打從心裡知道機率不高..
如果是個帥哥...我應該找得到他的照片才對..
畢竟不是每個國家的副總統都像我們的呂小姐這麼...."搶眼"!!??




歡迎蒞臨5.21謝岱霖古箏獨奏會,
聽音樂會兼看美女加看瓜國副總統,保證值回票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