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拜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所賜,最近有一些人紛紛向我詢問,有沒有趣夢亂的譜?

尤其是,趣夢亂有沒有簡譜? 更是一個令人髮指的問題。

看習慣五線譜的我無法想像趣夢亂寫成簡譜會有多~~亂!

so.....我還是沒有簡譜!

為了造福群眾

我決定下一篇網誌的標題

趣夢亂演奏詮釋教學!!



 在這之前,還需要譜的人請留言給我,我將提供打過譜的電子檔。



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現在流行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分享一下最近三場關於古箏的訊息

非常難得的機會,廣東的吳莉老師在8月份即將有兩場演出與一場講座
 
8/20 【自在雲端】陶一陌、吳莉箏樂論壇(需報名)
 









8/23 【雲山雁邈】(將首演陶一陌最新古箏協奏曲-自在雲端,根本是箏人必聽的一場音樂會)

 
 






8/26 【兩岸三地現代箏藝交流音樂會】(吳莉老師將演奏層層水瀾、玲瓏剔透等經典曲.....)


 










詳細時間地點
請洽小巨人網站
按這裡

只有8/23晚上的音樂會是售票的,其他皆免費。
需要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
留言給我都可。



最後.....祝大家琴藝進步.....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